久怀寇

请展开

接受约稿
稿费50r/k
自带字数和内容要求,如有超出算我的。
目前cp:假面骑士
主右/cha刚/良侑
基本左右固定
夜樱家的大作战激萌中
朝野太阳夜樱六美激推
视三次忙碌情况不定期在漫展出没
奥特曼
赛罗激推
过激赛罗右人
泽赛洁癖
赛家班赛罗中心亲情向
翔光
勇活
伽凯
全知读者视角
众独

打扰首页非常抱歉。


这么多天没有更新,一个是因为大半时间在写不公开的小料本的文章,一个是因为上个月我码了8w+,实在是码不动了。


但是发这个不是为了说别的,而是想请认为凯亚或者迪卢克会是渣男,凯亚会把对自己的好当成交易当成手段的人不要继续关注我。


我无法理解凯亚也好迪卢克也好,能容忍别人在cptag里分析自家1或者0是渣男的人的想法,尤其是凯亚和迪卢克跟渣男根本沾不上边。


如果不认同我这段话,请取关我。或者,如果很多人觉得我这个人是什么事都要出来说一嘴的圈管,说凯亚和迪卢克渣男无可厚非,那么在给枭羽搞完CP29的实体产出以后,我走。

评论(2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