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怀寇

请展开

接受约稿
稿费50r/k
自带字数和内容要求,如有超出算我的。
目前cp:假面骑士
主右/cha刚/良侑
基本左右固定
夜樱家的大作战激萌中
朝野太阳夜樱六美激推
视三次忙碌情况不定期在漫展出没
奥特曼
赛罗激推
过激赛罗右人
泽赛洁癖
赛家班赛罗中心亲情向
翔光
勇活
伽凯
全知读者视角
众独

迪卢克从沉眠中醒来。

他躺在铺着柔软海草的蚌壳床上,珍珠随着他的醒来一颗一颗地发出光芒。珊瑚周围萦绕着细小的气泡,水流柔和地涌来,没叫他窒息,反倒温顺得像是久违的母亲的手。

年少的冒险者撑着蚌壳让身体漂浮起来,红发在水中散开上浮,竟像是在水中燃烧的焰火了。

出现在巨大蓝色海螺顶部的入口的,是蓝发的男人。

他的长发被珍珠束着,蜜色的胸口大方地敞开,金色的饰品垂在胸口。他的身体流畅地游动着,取代双腿的是湖蓝色的鱼尾。

人鱼伸出手,捧住了迪卢克的面颊,像是天使从空中缓缓坠地,然后亲吻了孩子的额头。

“卡!”

温迪举着喇叭喊道。凯亚吐出一串泡泡,终于维持不住淡然神秘的表情,拽着迪卢克的手迅速上游,露出了水面。

“噗哈!”刚探出头,他就不由的大口喘起气来,迪卢克呼吸也不稳,却还是伸出手帮助凯亚擦掉了脸上的水迹。

“水下戏份难拍,这样还能一条过不愧是你们啊,”温迪靠着墙说道,“我还以为得重来几次……辛苦了,两位。上午的戏已经结束了,去喝一杯?”

“不必了,”迪卢克抢在凯亚答应之前就拉着他的手上岸,周围还有工作人员闹哄哄地穿上设备准备下去拆掉那个只用这么一次的临时场景。他接过毛巾盖了一条到凯亚头上,帮助他把那条笨重的鱼尾连体衣脱下来,“我只是顺道帮忙。父亲叫我来带他回家吃饭。”

“那可真是遗憾,”温迪咕哝道,然后笑着拍了拍迪卢克的肩膀,“没事,反正下午没有凯亚的戏,你们就好好过一次二人世界吧?”

“别忽视我这个当事人啊,”凯亚抱怨道,“之后还有水下的戏吧?今天干脆一次性拍完——”

他的嘴忽然被堵住了,迪卢克伸出食指,指腹按在凯亚的嘴唇上。

“今天我们得去陪父亲,这是说好的每月一次的家庭会面。晚上你可以陪父亲喝一杯午后之死。”

凯亚愣了会儿,甩掉迪卢克的手指,抱着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热情的吻。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