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怀寇

请展开

接受约稿
稿费50r/k
自带字数和内容要求,如有超出算我的。
目前cp:假面骑士
主右/cha刚/良侑
基本左右固定
夜樱家的大作战激萌中
朝野太阳夜樱六美激推
视三次忙碌情况不定期在漫展出没
奥特曼
赛罗激推
过激赛罗右人
泽赛洁癖
赛家班赛罗中心亲情向
翔光
勇活
伽凯
全知读者视角
众独

@sarerotox 桃吃x老师联合声明 

  

  

针对近三个月在公众网络平台发生的事件,我与桃吃x老师于2023年6月21日进行沟通交流。双方相互了解过各自视角下近期发生的主要问题(以时间顺序排序),现梳理如下: 

因《艾尔海森不会做梦》系列视频中频繁出现提及《艾尔海森的快乐读档生活》相关言论,导致桃吃老师遭受ky,而我本人没能更有效地制止ky的行为再度发生,直到事态再也无法停下的时候才通过私信等方式得知事情后才发布了相关的图文。在没能与桃吃老师建立沟通的情况下在平台发布图文,这种方式无疑也对桃吃老师造成了影响,不论是有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这么做,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 

 

 

针对以上现象,在充分了解事情原委,经过一系列交流、致歉与沟通后,双方一致同意在此发表联合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1.请同等尊重创作者的辛勤产出,希望大家,不要在任何与作品本身无关的场合过多提及作品,无论是安利还是讨论也请点到即止,过量的讨论或许会令人产生困扰,无论是作者或是读者,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在与作品本身无关的场合提及《艾尔海森的快乐读档生活》 

2.同人创作者与读者之间的关系应当是平等的,创作者实际上无法、也无力干预部分KY的个人行为。我们希望造成的共同困扰以及后续问题能借助大家共同通过合乎情理的方式(例如提醒)解决,希望不要出现任何形式的对作者和读者的攻击,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3、我们希望一切相关争吵行为(诸如读者之间的争论)到此为止,两位创作者私下已达成彼此谅解,无论先前发生过什么,务必不要再因此产生新的争论、纠纷、甚至网络暴力行为。 

 

针对此事的个人声明如下: 

本人于此次事件中清晰认识到,语言与文字无疑具有力量的,前几日由于阳康与精神原因,在没能与桃吃老师达成沟通,情绪化的影响下,我发布了长图文,对于这件事,无论有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这么做,以及此事件对桃吃老师所造成的困扰,再次向老师以及大家道歉。同样非常抱歉令大家担心了,以后再公共平台也会注意这方面的言行,视频中的内容确实对我造成影响,但是我和桃吃老师已经友好交流了,已经没事了,希望大家不要发散,避免造成影响,特此声明。

评论(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